【鸣佐同人】《他与他的幸福生活》「13」


   
   每天瞎更新的婚内恋又来了,听说这闪婚有阴谋???原来缘分早就注定了。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【十三】
  
  
  南贺川附近有条街,叫南贺街。这是木叶市最为繁华的一条小吃街,鸣人刚到就迫不及待了。
  为了今天的约会,佐助还特地回去换了套衣服。
  “佐助,我们先吃点什么吧。” 鸣人看着那个不远处的拉面店,早就止不住的口水流了。
  在佐助说“随便什么都行”后,果不其然被拽去了拉面店里。门帘上写着店招牌,一乐拉面。就连店主大叔的帽子上有一乐两个字。
  “大叔,一大碗味增叉烧拉面,再加一大碗番茄鱼板拉面。”
  “哟!这不是鸣人嘛,好久不见。” 鸣人显然是老顾客了,大叔很自然的就叫出了他的名字。转头又看向佐助,问,“他是?”
  “哦,这是佐助。我媳妇儿。”
  大叔略懂的一笑,没在说话去给他们煮面去了。
  “佐助,这家拉面超级好吃啊我说。而且从我念小学起,这家店就在了。” 鸣人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了拉面店,后来又说起了他小时候的糗事。
  说话间,拉面端了上来。飘散的香味让人胃口大开。佐助饿了一下午,也就大口吃了起来。味道果真不错,看来以后得常来呢。
  因为一会儿还有约会,也没在拉面店多浪费时间。付了账后,鸣人跟佐助去了河边。比起街道的热闹喧哗,这里倒是很冷清。一排橘黄色的灯光撒向河畔,反倒成了情侣的好去处。
  “你说的惊喜在哪里?”佐助满心惦记的却是这个。
  “好,这就拿给你看。”鸣人说完后,打了个电话。
  “嘭——”巨大的爆炸声升上天空,在天上炸成了绚烂的烟花。
  那烟花最后变幻几个字,「佐助,嫁给我。」
  佐助震惊,他不敢置信的转身看向鸣人。只见他利落的单膝跪下,从怀中取出戒指,“佐助,嫁给我。”
  “我……”佐助慌乱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“不是结婚了吗?我们结婚了啊。”
  “虽然结婚了,我却欠了你一场甜甜蜜蜜的恋爱,欠你一次轰轰烈烈的求婚。”
  “告诉我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  “愿意!当然愿意!”
  戒指由鸣人带在了佐助的无名指上,他站起身后第一次如此正式的说,“我爱你,佐助。”
  佐助抱着鸣人说不出一句话,他突然觉得认识鸣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事。他是多么幸运,能够遇上他。
  “佐助,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跟你相亲吗?”鸣人突然这么问他。
  “不是被你妈逼来的吗?”
  “佐助,你可能都忘记了。那时候你坐在南贺川的河畔看书,我上前跟你搭过话,然后你觉得我很烦。虽然跟你见面的机会确实不太多,但是我想我一定是喜欢上你了。”
  “再后来。十六岁的你去国外念书,我就没了你的消息。直到不久前,我妈说起他同事的儿子要相亲,我看到照片我才知道是你。”
  听完鸣人的话,佐助觉得鸣人编故事骗他。不过那时候的他满脑子都是哥哥,怎么可能注意的到别人。
  他震惊的问,“你……你喜欢我有多久了?”
  “嗯……十二岁到二十六岁,十四年了。”
  十四年。原来有个男人默默喜欢了他十四年,而他居然还不知道。即使如此,他们还是结婚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究竟是怎样一个神奇的故事。
  佐助再次紧紧的抱住他,心中有种突如其来的幸福。
  还好,尽管错过了那么多,还是遇到了。
  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未完待续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【一点废话】

     其实写到这里并不是完结,是开始。
     毕竟狗粮还没吃饱,车还没有到站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     婚内恋我不知道写到哪里才算完结,他们绝对是那种会谈一辈子恋爱的人。不说这个,我们的大舅哥还没摆平呢。

评论(9)
热度(1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叮璎

©叮璎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