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鸣佐同人】《他与他的幸福生活》「16」


今天的第三弹,并不打算给自己留存稿。祝各位观看愉快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【十六】
  
  
  佐助做了一个梦,关于很久以前的梦。梦里的金发少年远远的看着他,他看不清那人的表情,也不知道那人长什么样子。他仿佛在喊着什么,可佐助怎么也听不清。
  「你在说什么?」他拼力的喊着,想问问对方在说什么。这个人也好,这句话也好。一定是非常是很重要的东西。
  他无法跨越那条河流去找他,他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喊着。
  「喂,你说什么?我听不到。」
  然后,一个人从背后用力的抱住了他,他的怀抱是那样的让他安心。 他的声音也是暖暖的,他用金色的头发蹭着佐助的脸颊。
  「我说,我爱你。佐助。」
  然后……
  他哭了,声嘶力竭的。
  为什么要哭呢?
  为什么?好奇怪啊。
  从梦中醒来之后,佐助依然想不明白这个问题。不过话说回来,因为药效的缘故身体也舒适了不少。身边没了踪影,怕是那个家伙早就起来了。
  佐助掀开被子去了客厅,看到正在洗衣服的鸣人。看到他后,鸣人咧开一个傻气的笑容,“你醒了啊,有没有好点?”
  “笨蛋,你拿洗衣机洗就好了吧。”
  “不是,这个拿洗衣机洗不干净的。”
  “哦,我饿了,什么时候做饭。”鸣人坐在沙发上,啃起了茶几果盘上的苹果。
  “等会儿,一会儿我洗完了咱们回家去吃。妈听说你生病了,特意煲了你喜欢的汤,叫我们回家吃饭。” 鸣人怕自己说的有歧义,解释道,“我丈母娘,也就是你母亲啦。”
  听明白的佐助问了句,“哦,平白无故的干嘛要回去。”
  “佐助不想回去?因为鼬哥吗?”
  “有些尴尬。”
  佐助继续啃着苹果不说一句话,只剩埋头洗衣服的鸣人一脸凝重神色。
  即使佐助再怎么不情愿,若是美琴发话他哪有不回去的理由。
  下午,鸣人回去的时候提着的都给家人的礼物,毕竟不带些什么的话会有些不和礼数。
  “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婚后探亲呢。”鸣人牵着他的手突然说。
  “你也很长时间没回家了吧?”
  “啊……被赶出来的人怎么有脸回去。本来想说谈恋的时候再买房,鬼知道你那么急!”
  佐助有些好笑的说,“哼,多笔存款也没什么不好的。”
  谈话间,二人已经来到了家门口。佐助还没来得及的敲门,门突然就开了。
  “儿子——”
  开门的是个红发女人,佐助一看就知道是鸣人的老妈。茫然了一阵后,弱弱的叫了声,“阿姨好……”
  “哎呦,结婚那么久还叫什么阿姨啊,该改口叫妈了我说。”玖辛奈拍着佐助的肩膀,笑的爽朗。
  “妈!你怎么来了!”看着突如其来的亲妈,鸣人有些莫名其妙。
  “啊?我倒要问,出去那么久一个电话也不打,是什么意思?你不知道爸爸有多么着急吗?”
  “额……老妈,先让我进去好不好。佐助才大病初愈。”
  玖辛奈埋怨的瞪了鸣人一眼,转身又开开心心的拉着佐助朝屋里喊,“美琴,孩子们回来啦。”
  屋里真可谓是异常热闹,两个母亲在厨房做饭说笑,水门爹和他老丈人正在沙发上讨论着国家大事。
  夫妻二人齐声喊道,“爸,我们回来了。”
  两个爹也异口同声的回了句,“哎。”
  鸣人将带来的礼物放在了阳台,佐助正茫然着被一声熟悉的声音吓到了,那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。
  “佐助回来了啊。”
  “哥……”佐助站在那里,舌头有些打结,感觉话都说不利索了。“你也回来了。”
  “我把你的房间收拾了,今晚要住下来吗?”
  “那个……”佐助正在犹豫。
  “行啊,那谢谢大舅哥了。”
  “鸣人——”玖辛奈将他拖去厨房,“你这死孩子怎么那么没眼色,也不知道帮忙。”
  “要去看看我给你新布置的房间吗?”
  “好。”
  
  
  「未完待续 」
  

评论(7)
热度(105)

叮璎

©叮璎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