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鸣佐同人】「知乎体」闪婚是一种怎样的神奇体验?

来自话题  感情婚姻

辛巴菌:
  
  前天,我交了一个女朋友。长得蛮可爱,性格也很温柔,只是牵过手那种的纯情关系。然后,今天早上突然跟我求婚???
  我的妈,相关证件都拿好了啊喂,就差扯证了啊。如今,一脸懵逼的我想问下,闪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  
  
  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  
  狐狸先生的小番茄:
     7023 人赞同
  
  谢邀。
  关于闪婚,你问对人了。我和我爱人也是闪婚,刚认识一分钟后就突然决定结婚了。真的是非常的突然。以至于我爱人下午回家,指着我问,你他妈谁啊?
  那场面真的非常尴尬。
  其实,我小时候就对他一见倾心了。只是不知道他的名字,可惜后来我就出国了。再回来的时候我妈成天逼我相亲。其实,一开始我是拒绝的。可是看到照片,我就骚动了。我的初恋啊!
  谁知道,他看了我一眼就要跟我结婚。一瞬间,我脑补出了「曾经互相暗恋的两个人,如今再次相遇却是相亲」的狗血剧情。可是我后来才知道,他只是为了应付母亲的催婚随便找个顺眼的人结婚而已。
  卧槽!想想就后怕啊。万一那天来的不是我怎么办?不过,好歹最终还是如愿结婚了,婚姻生活也很幸福。
  我爱人是个工作狂,一心想超越我那非人类的大舅哥。我心想世界上有很多有趣的事情,为什么非要执着于工作呢?于是,我要让他坠入爱河。
  计划精密的我,万万没想到居然被他小叔给下了春药。这药下的,我给满分。一下子就拉近了我和我爱人的关系。其实看的出来,他也已经被我的男子气概征服了。
  后面就是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啦!我感觉闪婚的话,亲戚的助攻很重要。
  如果你觉得她是好姑娘,就大胆上吧。闪婚也没关系,感情什么的可以慢慢培养!最重要的是,相信缘分。´_>`
  
  
  
  
  热门评论:
  
  @佐助一生堆:嗯?居然给我可爱的弟弟下药?贤二啊……宇智波得清理门户了呢。
  
  @小番茄的狐狸先生:呵呵,男子气概?你只有老妈子的气质!
  
  @唯一的不负真爱:喵喵喵?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很怕的东西。
  
  @叮璎璎璎:我说什么来着,早点上不就好咯!(摊手)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
  那个……第一次写知乎体,所以……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包涵。这个是《他与他的幸福生活》的知乎体番外(?),希望能够喜欢。
   很遗憾,正文卡在了结局。所以只能开番外浪了。就酱!爱你们哟,么么啾~❤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9)
热度(20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叮璎

©叮璎
Powered by LOFTER